最新新闻:

SRK创建一个人的人物,多年来会被记住:Karan Johar.

时间:2021-11-08 08:16:05来源:

Karan Johar为他的电影“粉丝”表示赞赏超级巨星和好朋友Shah Rukh Khan,称他有“创造了一个人将被记住的人物”。

“Shah Rukh Khan创造了一个岁月的人物,即将着眼于未来几年......在”粉丝“中的结果是SRK的表现优秀!”卡兰推文。

还阅读:粉丝电影评论:Shah Rukh Khan恰到好处,滑入和驾驶室

@iamsrk创造了一个将在未来几年记住的人物...... #fan在#fan中的结果是SRK的表现优秀!

- 2016年4月15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Karan,谁在流行电影中与Shah Rukh合作,如“Kuch Kuch Hota Hai”,“Kabhi Khushi Kabhie Gham ......”和“我的名字是汗,”也“致敬和鼓掌”的Maneesh Sharma Deverialial。(扇子:观众对Shah Rukh Khan的电影反应,观看他们的评论)

“肾上腺素抽水......探讨巨大的成就和巨大的成就...... SRK绝对是天才和超越!致敬和鼓掌'粉丝',“他补充道。

肾上腺素泵......央行辉煌和巨大的成就...... @ IAMSRK绝对是天才和超越!致敬和鼓掌#fan

- 2016年4月15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这部电影有50岁的演员在星期五发布的双重作用。

观察观众对Shah Rukh Khan的电影作出反应: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