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希望更多的孩子接受国际象棋

时间:2021-11-09 10:16:07来源:

Superstar Aamir Khan说,他是棋子的爱好者,他的祖母教导了他,并希望更多的孩子在建立他们的思想和分析能力时占用这项运动。

“我一生都是象棋爱好者,我的祖母教我这场比赛,从那时起,我一直在玩游戏,我一直在寻找人们玩耍。这是一个精彩而美丽的游戏,这是一个真正建立一个孩子的思想和他们的分析能力的游戏,“Aamir说,他在荣誉象棋尼斯·沃尔卡纳斯坦与Hridaynath奖,这是一个荣誉成就个性的奖项跨越各种溪流。

“我认为全国各地的越来越多的孩子应该接受这场比赛。这是一个anand正在做的事情,很多孩子看着他,想学习和玩游戏,“Aamir说。

他说,“我说,”我是安妮最大的粉丝之一。我们所有人都是他作为棋手的巨大粉丝,他是惊人的,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我发现真正愉快的是他是一个图标,一个国家仰视的人。他是以此恩典,如此尊严地对待自己的人,他对全国的年轻人来说是如此的灵感。“

“在我们真正需要图标的时候,他相信勤奋和奉献精神,他是一个脱颖而出的人,就像一个闪耀的灯塔,真正的这个荣誉是他应得的,”危险演员进一步补充说。

Aamir于去年5月在马哈拉施特拉棋联盟的一个活动中举行了一场恰到好处的棋子,这已经成为头条新闻,他还说他开放了在国际象棋上做电影。

他说:“我不是一个喜欢失去的人,我讨厌失败。但是我可以告诉所有诚实的,我真的很喜欢失败,就是anand,当然我迷路了我和他一起玩,毫无疑问。“

Aamir目前正在努力下一部电影“危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