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ye West确认旅游计划

时间:2021-11-08 20:16:11来源:

Rapper Kanye West已经确认了他的旅游计划,在菲律宾的第一次“Pablo”展会上很快就会确认了他的旅游计划。

这位38岁的录音艺术家,其专辑在美国广告牌图表上首次亮相,这是Twitter感谢他的粉丝并确认旅游。

“谢谢你们为世界上第1个专辑的人们制造了”生活中的大家!“他写了。“我也想指出它是第一个去流媒体的第一张专辑!”他发了推文。

感谢大家在世界上取得了一张专辑的百姓!

- 2016年4月9日,Kanye West(@KanyeWest)

在另一个帖子中,他确认他的计划支持专辑,加入,“我很高兴你们喜欢音乐......我现在正在开展游览设计,”他写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