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b Kardashian丢失了50磅

时间:2021-11-10 08:16:09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罗布·卡戴珊已经丢失了50磅,但希望在下个月失去50个。

袜子设计师目前重视248.4磅,从他最重的298磅中下降,但希望在5月份的未婚妻BLAC Chyna的生日之前失去另外50磅,报告女性。

“从哪里看我现在开始298磅的位置,现在现在248.4磅。我专注并决心达到我的目标重量200-205磅......快乐我发现了我的动机,“他在Instagram上写道。

它据信他的动机是他的未婚妻,他最近在旋风浪漫之后提出。

上周Blac,27日透露,她计划于5月11日在她的28岁生日那天抢劫。

29岁抢劫为他的体重而作出了一段时间和收缩的糖尿病,他的妹妹Khloe Kardashian上个月揭示了他一直在努力他的健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