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炫耀”可能是最大的印度特许经营权:约翰亚伯拉罕

时间:2021-11-09 08:16:07来源:

宝莱坞演员John Abraham认为,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炫耀”的范围成为最大的特许经营权。

“炫耀”是一个由Rohit Dhawan执导的动作冒险电影。

“在我听到'炫耀'的故事后,我觉得这可能是我们有两个年轻的演员Varun Dhawan和Jacqueline Fernandez时成为最年轻的电影特许经营权。这是一个特许经济型电影。我认为这可能是印度会看到的最大特许经营权,“约翰告诉记者,在这里的包裹拍摄”炫耀“。

电影明星John,Varun和Jacqueline在牵头角色。

阅读更多

炫耀炫耀乐趣,铁杆体验:Varun Dhawanvarun Dhawan发现内衣序列'炫耀'Funvarun Dhawan为他的兄弟Rohit Dhawan感到骄傲,瓦尔·达瓦·瓦湾太棒了:John Abrahamstayed远离大屏幕来分类个人问题:Akshaye Khanna

“聚集在一起的电影,你有两个受欢迎的演员Jacqueline和Varun和一个有才华的年轻导演Rohit Dhawan和Producer Sajid Nadiadwala,结果很棒,”约翰说。

这位43岁的演员在动作类型中为自己雕刻了一个利基。

“在行动方面没有与任何人竞争。用'力2'(约翰的另一部即将到来的电影),我会尝试不同的东西。这个想法是用新的东西招待观众,“他补充道。

Nadiadwala Grandson Entertainment根据萨吉德·纳迪奥拉(Sajid Nadiadwala)生产这部电影于7月29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