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ye West的Mic在Coachella的惊喜表现期间关闭了

时间:2021-11-09 10:16:03来源:

Hip Hop Star Kanye West在他在Coachella谷音乐和艺术节的惊喜表演中沉默。

在加利福尼亚州Indio的节日,西方的表现是短暂的。

38岁的说唱歌手未在今年的年度活动中被列为音乐嘉宾,但决定在4月15日下降并造成令人意外的表现。

西部坐在科罗拉多沙漠的舞台,加入了一个$ AP岩石。

然而,只有几分钟的表现,他的麦克风被组织者切断,因为这两个说唱歌手已经加班了。“为传说产生一些噪音!”一个$ AP洛基说。

2016 Coachella的头条新闻是枪支玫瑰,Calvin Harris和LCD音响系统。他们加入其他音乐嘉宾,如艾莉古尔德,西亚弗劳德勒,詹姆斯湾,萨德德,哈西,冰块等。蜂拥到该节日包括Hailey Baldwin,Kendall Jenner,Jaden Smith,Alessandra Ambrosio,Vanessa Hudgens,Kellan Lutz,Taylor Swift,Brooklyn Beckham,Katy Perry,Emma Roberts和Kylie Jenner。.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