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外媒曝艾玛·沃森演艺事业暂停 经纪人辟谣

时间:2021-02-26 08:22:44来源:新浪娱乐

沃森的经纪人Jason Weinberg辟谣,他告诉《娱乐周刊》:“艾玛的社交媒体是休眠状态,但她的事业不是。”

艾玛·沃森艾玛·沃森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每日邮报》报道,艾玛·沃森暂停了作为演员的事业,选择与男友共度更多时间。对此,沃森的经纪人Jason Weinberg辟谣,称暂停的是她的社交媒体而非事业。

此前《每日邮报》报道指出,沃森的公关人员确认了她的演艺事业处于暂时停止(dormant,休眠状态,即未来有回归可能,不是指永久退圈)中,不承诺任何新的工作。消息源称:“艾玛已经转入‘地下’,与Leo(其交往18个月的男友Leo Robinton)安顿下来,他们目前保持低调,也许她想要成家了。”

而随后,沃森的经纪人Jason Weinberg通过《娱乐周刊》发布声明否认此事:“艾玛的社交媒体是休眠状态,但她的事业不是。”

沃森近几年已经较少在演艺圈活动,出演作品也不多,上一部是2019年北美上映的《小妇人》,再往上就要追溯到2017年推出的《美女与野兽》和《圈子》了。

(责编:大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