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得不为“交通”的威胁素质:manoj bajpayee

时间:2021-11-09 16:16:04来源:

在ACClive的敏感上晒太阳,在“Aligarh”中的同性恋教授的敏感写照,演员Manoj Bajpayee现在将被视为下一部电影中的交通警察,这是一个项目,他必须为他的警察提升特殊的特征角色。

这位46岁的演员称,孟买的大多数天使来自马哈拉施特拉的内部,他必须特别注意他们在筹备在电影“交通”中的角色时沟通。

“大多数孟买交通警察或天赋来自马哈拉施特拉的内部。我必须把它带起来。他们不是妈妈凯马。他们都来自来自内部的Satara,Marathwada。他们有一个不同的文化,沟通方式,沟通不同,“Bajpayee告诉记者,在这里的电影拖车的侧链发射。

由Laud Rajesh Pillai指导,“交通”是2011年Malayalam薄膜的相同名称的翻拍。

“Aligarh”的明星表示,他觉醒了交通警察人员的肢体语言,并没有在任何特定官员上模拟他的性格。

“如果你住在孟买,如果你的眼睛和耳朵打开,你会遇到这些家伙。作为一个演员,你一直都是观察的。你不必去寻找一个人。我不这样做,从来没有这样做。“

戏剧激动人的灵感来自于钦奈发生的实际活动,医生夫妇捐赠了他们15岁的儿子的器官,他们在道路事故中死亡。

年轻男孩的心脏被运送到另一家医院,为一个需要心脏移植的女孩。当警方清除道路11分钟后完成了近45分钟的道路旅程,并为救护车传递了绿色信号。

由于肝脏相关的疾病,2月27日在高科来死亡,掌握了原始电影的Pillai。

“我们在一年内制作了这部电影,然后我们正在考虑找到正确的释放。现在我们找到了它。“当我们开始推广这部电影时,唯一悲伤的部分是导演不再且不与我们同在,”Bajpayee说。

Bajpayee最终兴高采烈,甚至主流电影正在处理接近现实的科目。

“我很高兴最后,不仅是利基或平行或不同的电影,而且还有主流(电影)以某种方式决定制造真实的故事。那些电影做得很好。“

“交通”,它也是星星Jimmy Shergill,Prosenjit Chatterjee,Parambrata Chatterjee,Divya Dutta和Amol Parashar,计划于5月6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