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愿与公众分享我的个人生活:Emraan Hashmi.

时间:2021-11-09 14:16:13来源:

Actor Emraan Hashmi,他接受了“生活之吻的狂欢评论:超级英雄和我的儿子如何击败癌症“,一本关于他家人与儿子Ayaan的癌症治疗斗争的书,说他不喜欢公众分享他个人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在撰写本书时,我并不紧张地分享我的个人生活。我对这些事情感到紧张。但我不愿分享我的个人生活,因为这是我的意识形态,因为我分离了我的个人生活和我的职业,“Emraan告诉IANS在这里进行了一次采访。

“我在电影行业中完成了12年,因为我喜欢保持一些个人的东西。我像家人和朋友一样尊重我周围的人。他们不是 - 肆无忌惮 - 迷人的人,“他补充道。

“所以,我保持他们的东西(隐私)完好无损。但是对于这个(书)来说,我召集了我妻子的同意(Parveen),因为这比我们的问题大,我们试图与人们一起分享个人经历,“Emraan补充说,在电影中为他的角色而闻名”谋杀“,”jannat“和”曾几何时在孟加亚“。

2010年2月出生,艾雅,艾雅,EMAAN和WIFE Parveen Shahani的第一个孩子,于2014年初诊断出患有第一阶段癌症。

与作者Bilal Siddiqi合作的EMAAN表示,写作一本书的想法从来没有想到我的脑海,直到作者Hussain Zaidi要求他这样做。

“侯赛因来了我,讨论了我儿子(Ayaan)的治疗。关于癌症的一侧有很多启示。

“他对听说说,他很惊讶,并说应该记录这一点,他所说的完全感觉 - 如果这本书就与这个疾病的一个家庭一起作出了作战并向他们通知他们,并给了他们所需的所有知识 - 它Emraan共享,将是您的胜利。

在Ayaan在加拿大的待遇期间,Emraan正在为“Raja Natwarlal”和“先生为”先生X“在印度。

“这两件事都很困难。这对我的情绪远离相机是非常困难的,“这位37岁的人说,尽管他分享了他习惯了”在10-15天内“的情况。

“当我刚刚来到这里时,更困难,在加拿大的治疗中很难。渐渐地,它变得越来越容易,但他的三个月他和我的家人都是地狱。Emaan说,这是我的妻子实际上正在参加加拿大的所有这些东西。

埃格兰说,亚雅一直遇到了过去两年的危险。

将“生命之吻”记录到电影中的任何计划?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