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在Rajkumar Hirani的下一个玩喜剧演员

时间:2021-11-09 18:16:18来源:

Kangana Ranaut可能不是Rajkumar Hirani即将到来的Sanjay Dutt Biopic的一部分,但女演员称她与董事会谈论她将扮演喜剧演员的另一个项目。

据报道,康纳已经接近在电影中玩Dutt的妻子许多人,这将看到Ranbir Kapoor扮演名义角色,但是这位29岁的国家获奖女演员拒绝它说她从未提供过电影。

“Sanjay Dutt的Biopic尚未向我提供,但我与Raju先生在我演奏喜剧演员的另一个项目谈判,”Kangana在一份声明中说。

Hirani的其他电影是一个爱情故事,其中kangana将被视为用着名的演员共享屏幕。

最近,Hirani用Kangana拍摄了与Cricketers Virat Kohli和Ms Dhoni的广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