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播放音乐是一个Backseat作业:Shalmali Kholgade.

时间:2021-11-10 10:16:03来源:

众所周知,像“Pareshaan”一样,“Daaru Desi”和“Balam Pichkari”,多功能歌手Shalmali Kholgade,他们在印地迪电影业中创造了浪潮,感觉播放音乐是一个“Backseat工作”。

Kholgade告诉IANS:询问播放歌手是否被演员唇部同步黯然失色。“我们现在比以前更好的状态。我很感激这种趋势正在变化,人们确实想知道谁唱了哪首歌。“

“他们知道演员并没有真正唱这些歌曲。说过,是的,这是一个追溯音乐的背面工作,“她补充道。

“洛雷盖耶”​​的奔跑者表示,人们需要推动自己在行业中获得认可。

“有很多机会促进自己,让人们知道'我已经唱这首歌,这是我的工作机构......所以它真的取决于你为你所做的工作而闻名,”她说。

这位25岁的歌手闻名于她的多功能性,倾斜的歌曲是“Besharmi Ki Height”,“Daru Desi”,“Shayrana”和“Aga Bai”。

她什么时候意识到她可能是一个多面歌手?

“我意识到自己,只有当我介绍那种机会时,我才多才多艺。所以,我不认为我意识到我是多么多样化,但是给我那种工作的人,“肯格德说。

“他们敲开了我可以以某种方式塑造我的声音,我可以说,每个和每个唱歌的人都可以以不只是一种方式使用他们的声音,”她补充道。

KHOLGADE将“开放式”归功于她做佩戴音乐的方法。

“这只是对不同事物进行实验和尝试手的开放性,同时没有保持边界,在那里可以探索你的潜力,”她说。

她一直在音乐界四年,并表示有足够的​​时间来看待趋势的变化。

“人们接受和欣赏的那种音乐有变化......我不会说有一个非常大或剧烈的变化,但任何小的变化都很好,”Kholgade说。

“Chingam Chabake”Hitmaker断言,音乐需要“进化”和“保持响应”。

她说她喜欢电子音乐“很多”,但这并不意味着只有舞蹈音乐。

“我喜欢听任何电子产品生产的音乐,就像我喜欢声学音乐一样。但我知道音乐的未来是将它更多(在方向)的电子中,“Kholgade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