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illem dafoe加入了“正义联盟”

时间:2021-11-10 10:16:04来源:

演奏在“蜘蛛侠”三部曲中的绿色精灵的演员Willem Dafoe已被添加到即将到来的电影“正义联赛”的集合演员。

根据好莱坞记者,他可能会留在包裹之中,但他可能会演奏其中一个好人,并在“司法联盟第一部分”和“司法联盟第二部分”中,根据好莱坞记者。

Dafoe,60,是第二次“蜘蛛侠”Alum,加入了DC队伍电影。在Sam Raimi的Webslinger Trilogy的Green Goblin签约之前,在蜘蛛侠中扮演J约Jonah Jameson的JK Simmons被仔细描绘了詹姆斯戈登的议员。

第一个“司法联盟”于2017年11月17日起在美国到期,第二个是2019年6月14日的。

Zack Snyder附加到直接通过Chris Terrio编写的剧本中的两部电影。Ben Affleck作为蝙蝠侠,亨利卡波尔作为超人和Gal Gadot作为奇迹女人。Aquaman(杰森Momoa),闪光灯(EZRA MILLER)和CYBORG(RAY FISHER)围绕着阵容。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