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曾经玩过的最可怕的角色:Shahid Kapoor在'Udta Punjab'

时间:2021-11-09 09:16:04来源:

演员Shahid Kapoor说,他在即将举行的电影“Udta Punjab”的药物上瘾者Rockstar的性格是他曾经玩过的最可怕的性格。然而,他说:“这是一个挑战,我需要占用。”

“Tommy Singh是我曾经玩过的最古怪的性格,因为我甚至没有喝酒,所以我甚至不知道它喜欢的是高度,”35岁的人说。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有人经历了什么。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做的。但我觉得我需要占用的挑战,“他补充道。

由Abhishek Chaubey指导的“Udta Punjab”突出了旁遮普青年青年中猖獗的药物滥用问题。它特色Alia Bhatt作为一个移民Bihari劳动者,Kareena Kapoor Khan作为一名决心对抗毒品的非法运输,而Punjabi Actor-Singer Diljit Dosanjh被视为警察。

这部电影在6月17日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