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确认了妻子Mira Rajput的怀孕,称'Haan Main Baap Banne Wala Hoon'

时间:2021-11-09 08:16:11来源:

Shahid Kapoor今天确认了妻子Mira Rajput正在进行家庭方式。去年7月结婚的Shahid将很快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婴儿。

MIRA的怀孕是由Masaba Gupta通过上传后的隐秘帖子确认,在后者的Instagram账户上。今天,Shahid以最可靠的方式确认了他的妻子对我们的怀孕。

手表:是的,我将成为一名父亲,确认Shahid Kapoor

当我们要求沙哈德在如何准备就绪时,他会在生活中遇到即将举起的父亲,Shahid评论说,“Ghooma Phiarake Kyu Pooch Rahe Ho?”

手表:为什么我们遇到的jab不会发生在Kareena和Shahid之间

在解释我们并没有复杂的问题并直接向他询问父亲,“沙德说,”哈恩主滩班德瓦翁·霍森呼呼。Kya Kar Lega Tu?“

好吧,这里有希望Shahid和Mira今后的育儿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