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hul Bhat到中国电影中的明星

时间:2021-11-09 16:15:59来源:

Jai Gangaajal“Actor Rahul Bhat在题为”真正的英雄“的中国电影中袋装了一个角色。

演员说,当他在戛纳电影节发现的戛纳电影节“丑陋”时,他在拍摄戛纳电影节发现时,他在拍打棍子动作中发挥了作用。

“他们在戛纳看到我的”丑陋“,并立即为我提供电影。我们来回来最终确定项目。现在我最后我在船上,“Rahul告诉PTI。

“我扮演一个称为AK的有趣角色,他在中国意外地降落了。有一件事导致另一件事,我将看到中国暴徒,“他补充道。

由杜鹏飞指导,“真正的英雄”特征是黄奕和赵毅等演员。

“我在电影中扮演外国人,并用英语发言。拉胡尔说,我正在学习个人水平的普通话。

这位38岁的演员在获得“yeh mohabbat hai”之前,在“丑陋”的角色突出之前,他说了“yeh mohabbat hai”,表示,中国的星星有不少的脾气,致力于他们的工艺。

“工作几乎与印地语电影一样几乎是一样的,但只有中国的星星越来越少的发脾气,更加努力。在个人空间中,他们给了你最好的舒适,但是在上班时,他们就是无情的。“

Rahul表示,这部电影也将被称为印度的印地语释放,而制造商目前正在谈论其他语言的版本。印度快递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