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eerappan预告片发布,Ram Gopal Varma显示檀香走私者的野蛮侧

时间:2021-11-10 08:16:02来源:

Ram Gopal Varma即将发布的Mover Gopal Varma的拖车终于发布了今天。它显示了森林土地中这种强盗统治期间发生的野蛮行为和杀戮。

Staring Sandeep Bhardwaj,Sachiin J joshi,Usha Jadhav和Lisa Ray,拖车深入了解Veerappan走私檀香的现实生活事件。甚至陆军部队也不能逃脱他的眼睛进入他的领土。(读:Amitabh Bachchan,Riteish Deshmukh Laud RGV'杀死Veerappan'拖车)

Sandeep Bhardwaj采用中心舞台,因为他被看作是文章,Veerappan和Lisa Ray的少许瞥见不容错过。黑暗的谜团也解释了他杀死了97名警察,184名平民,900只大象和卢比的事实。734 Cr花了抓住他。捕获Veerappan需要多达20年。(还阅读:Ram Gopal Varma开始射击'杀戮Veerappan')

在这里观看电影的拖车:

这部电影是一个Docu-Droama惊悚片,展示了他从操作茧的活动中捕获从密集森林中捕获veerapan。

由Ram Gopal Varma指导这部电影将于5月27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