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兰希尔卡普尔希望女儿Kareena很快就会让他成为一个祖父

时间:2021-11-09 16:16:07来源:

兰德希·卡普尔想再次成为一个娜娜(祖父)并希望他的年轻女儿女演员Kareena Kapoor嫁给了Saif Ali Khan将很快让他成为一个。

在艺术家Geeta Dass展览中与媒体的互动,当兰希尔被问到兰德希尔再次成为一个祖父的任何愿望再次成为祖父,那位老将演员反应说,“你必须问他们(Saif-Kareena)这个问题。这是为了他们决定。“

当被问及他是否想再次成为祖父,兰希尔说:“为什么不呢?更多的Merrier。我们想要更多的孩子,以便我们更频繁地招待您。你祈祷它发生。“

最近,Tinseltown凭借谣言的Kareena去了家庭方式。但是,Ki和Ka女演员犯了妊娠谣言。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