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他17岁时,阿马尔马里克组成了“萨拉纳姆”

时间:2021-11-08 20:16:07来源:

音乐作曲家Amaal Malik说他的歌曲“萨拉纳姆”,他在17岁时组成的歌曲“萨拉纳姆”,实际上是由电影制片人Mahesh Bhatt为电影“Sarbjit”的建议。

“当我17岁时,我已经做了这句话。Mahesh Bhatt五年前听到了这首歌,他希望它成为'Sarbjit'的第一首歌。所以,我跑到工作室,在Bhushan Kumar和Bhatt前唱出它,在没有时间完成这首歌,“Amaal,24岁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希望我的歌被群众所爱,因为它触动他们的心灵并击中正确的情绪和弦。”他加了。

Amaal制作了他的印地语电影首次亮相作为苏克斯萨尔曼汗的“Jai Ho”的作曲家。他还为“Baaghi”和“Azhar”组成了音乐,即尽快发布。

“Salamat”是“Sarbjit”的第一首歌,由Arijit Singh和Tulsi Kumar唱歌。

“Sarbjit”是基于生活Sarabjit Singh,印度农民,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和在巴基斯坦间谍处置并被判处死刑。Aishwarya Rai Bachchan将在朱尔比尔·帕尔·辛格在电影中的作用观察,而Randeep Hooda扮演标题角色。

这部电影设置为5月20日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