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真实生活中的骗子,根本没有依赖我的成功:莎瑞卡汗

时间:2021-11-09 16:16:03来源:

他可能是世界上第二个最富有的演员,但在现实生活中,Shah Rukh Khan说他很像一个迷人完全从他喜欢的大规模成功中脱离。

与IndianExpress.com交谈,Shah Rukh Khan说:“我根本没有依赖我的成功。与我一起工作的人会告诉你。如果你遇到他们,他们有时会把它加入'SRK是迷人的,他很甜蜜,他谦虚',这就是因为他们在和我一起工作时他们不知道她还能说什么。但我并不是迷恋或附加在我的成功上。就现实生活而言,这是一个奇怪的话说,但我是一个骗子。我穿富有的衣服,看起来真的很酷,当我作为一个明星时,右转,但这也是一种行为。我已经习惯成为一颗星。所以我变得像这样,但在个人生活中,我非常喜欢。我没有依恋成功。我从来没有时间享受我所做的金钱。“

对于一直说他喜欢物质的人来说,似乎是一个在现实生活中称呼自己的骗子矛盾。SRK表示,即使在有爱物质的东西时,他也能成为击球机的完美推理,即使是爱的材料,SRK说,“我一直喜欢物质的东西。这就像“卖给他法拉利的僧侣”。真的,我相信它。我喜欢物质的原因是因为我不尝过它,我不知道如何放弃它。我不能放弃任何我从未拥有的东西。我今天获得的所有事情都只是用于电影制作。我和我的家人有一个简单的生活方式。这似乎似乎似乎。我从来没有坐在同上的会议上,并说'听我的评级正在下降。我是一个明星。不,我从来没有这样做过。唯一允许自己的奢侈品是我将在自己的时间做事。所以我被宠坏了,即使我加入电影业,我也被宠坏了。生产者常常说你必须用孩子手套对待他。但是,是的,我不把自己视为物质成功。“

Shah Rukh Khan将在其即将推出本周五发布的电影迷中发挥双重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