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初不想进入宝莱坞:SUDHEER BABU.

时间:2021-11-09 14:16:08来源:

他是Telugu电影行业的一个大名字,而是演员苏德赫布布布,他正在用“Baaghi”首次亮相,没有魅力进入宝莱坞,因为他已经在南方度过了良好的角色。

演员将被视为在“Baaghi”中扮演主要的敌人。当Director Sabbir Khan称他为该部分时,Sudheer希望礼貌地拒绝报价,但一旦听到故事,就决定会滚动。

“最初我不想加入宝莱坞,因为Telugu行业有很多增长范围。但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横幅,我以为来到这里会很好,解释他们并说不,“苏德赫告诉PTI。

“但是一旦我听到脚本,我认为表现有很多范围。我现在意识到,我没有做一部宝莱坞电影,而是一个由他们所做的事情进行的好莱坞,“他补充道。

演员将被视为在“raghav”的性格中进行硬核行动,并说他没有冒犯他的宝莱坞职业生涯的负面作用。

“我知道我是代表一个超级巨星和南方球迷的家庭崇拜英雄。他们把照片放在上帝的照片旁边并祈祷。它正在慢慢变化,他们不再痴迷于英雄。

“即使在我的第一部电影中,我也是一个恶棍,因为在发挥领先之前,最好在消极作用中开始。如果你开始凭借主角的作用,那么做一个负面角色很难。人们接受变得更加艰难,“他补充道。

“Baaghi”特色Tiger Shroff和Shraddha Kapoor在领先地位扮演谁,谁将看到高辛烷特技。

“Siva Manasulo Sruthi”的明星是流行的Telugu Star Mahesh Babu的姐夫。Sudheer说,他在船上谈到了这部电影前对Mahesh发表了谈话,并热衷于安排特殊的筛选行动戏剧。

“在甚至接受电话之前,我告诉他我可能正在做这部电影。他很开心。他见过我的工作,他说'这是我正在寻找你的合适电影。明天我想见你和老虎战'。“

阅读更多

比赛3越过RS 150克拉克:看看其他削减的其他电影,这岁的禁区2箱办公室收藏第4天:Tiger Shroff的电影赢得了85.20克鲁巴加2的ek Do Teen:来自Bollywood的另一个课程在可怕的Remixesbaaghi 2 Song Lo Safar:Tiger Shroff Pines for Disha Patanibaaghi 2将于2017年在上海的地板上进行,确认生产者萨吉德纳迪亚德瓦拉

随着“Baaghi”计划于4月29日发布,Sudheer现在正在努力做更多的印地语电影。

“我现在要有意识地努力,因为我有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想证明我很好。很多演员都来自南北到北方,但很少有人为自己制造。我会尽力改变,“他说。

“我会尝试同时做两只泰卢固力和印地语电影。如果文化匹配,即使是一个双语电影,“他补充道。

演员还表示,他在宝莱坞欣赏Hrithik Roshan,Salman和Shah Rukh Khan。

“有很多我在宝莱坞看起来。我甚至不能思考一个,但我喜欢Hrithik,Salman甚至是Shah Rukh。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善良,我钦佩他们所有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