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tralekhaa试图用英语留下深刻的丈夫,观看视频

时间:2021-11-09 10:16:04来源:

最近在Vikram Bhatt的Love Games中大胆的头像中看到的Bollywood女演员Patralaykhaa现在将出现在一家房子妻子的角色,他们试图在最近发布的主要电视机顶盒中发布的商业广告中的英语语言技能牌。

Patralekhaa体育一个简单的外观穿着红色的纱丽,在她的额头上有一个小的bindi。

在商业中,Patralekhaa试图用英语手机给她的丈夫留下深刻印象,他正在忙着在办公室工作。她试图用新的语言技能和我的新语言技能和他谈谈。

看视频:

虽然Patralekhaa的最新版本爱情游戏并不是受众受众不受欢迎,但她已经设法在她的首次亮相的首次亮相中的表演技巧中留下了许多电影制作者。女演员被围绕着AneeBazmee的下一个尚未列出的项目,该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前往地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