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不确定'与巴拉克奥巴马一起用餐

时间:2021-11-09 11:16:02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周二被授予Padma Shri,说她目前忙于她的项目,并不确定她是否会在每年白宫的白宫奥巴马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一起用餐。

在美国电视剧“Quantico”中发现全球认可的Priyanka已被美国电视剧“Quantico”,并于本月晚些时候邀请参加与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和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特别晚宴。

由于她的“Quantico”的紧张时间表以及她的好莱坞首次亮相“Baywatch”,“玛丽kom”的明星表示她的疑虑。

“现在我太忙于'QuantiCo'和'Baywatch'。这就是为什么我不确定我是否会用奥巴马用餐。不是我不想,但我不确定,“Priyanka在这里告诉媒体。

阅读更多

Dalit Vloggers试图将印度在莱特·罗斯特尔斯在家里的家庭上,通过他的工作帮助,Barack Obama处理他的工作队的压力扩大了“Obamacare”,通过削减健康保险费用,因为我不得不是如何成为我的男人自己的':巴拉克奥巴马在没有他的父亲或巴拉克奥巴马的情况下:找出谁是家里更好的厨师

“如果我有机会在那里,我会问奥巴马,”因为这是你的最后一项,你会在白宫',“Bajirao Mastani”星星吵架。

Priyanka以及Hollywood的一些最大名字,如布拉德利库珀,Lucy Liu,Jane Fonda和Gladys Knight,已被邀请在白宫晚餐。

非营利性白宫记者的协会,其成员包括记者,生产者,相机运营商和其他记者定期覆盖白宫,传统上举办这次年晚宴,筹集新闻奖学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