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erja Writer Sanyukta Chawla Shaikh的旁边是Subhash Ghai

时间:2021-11-09 14:16:03来源:

在收到“Neerja”的好评之后,作家Sanyukta Chawla Shaikh全部设定在接下来的电影制片人Subhash Ghai上工作。

三洋塔拉为最近的Sonam Kapoor Starrer写了对话,现在已经与她的“Neerja”的共同作家合作,为加班制作的电影。

“我的下一部电影适用于Mukta艺术,它将由Subhash Ghai制作。在“Neerja”再次之后,我将与Saiwyn Quadras一起进行合作,所以这是一件好事,“Sanyukta告诉PTI。

“这是一个关于改变关系动态的现代相关电影。这是一个男人的故事。我们仍在编写它,搜索导演正在开启,“她添加了。

阅读更多

Abar Zahoor Not热潮随时随地在戛纳的戛纳山丘上看起来令人惊叹的戛纳红地毯哈哈哈哈尼亚人对'Neerja'sonam Kapoor让我感到骄傲的Neerja:Anil Kapoorsonam Kapoor的'Neerja继续在剧院中跑步,赚取卢比。75.34 CR,直到日期

作者还在为Bobby Jasoos的主管开发一些剧本,这是一个新生的阶段。

与此同时,三亚乌塔在一篇名为“城市女孩”的网页系列。作者感觉Web系列是一种“苛刻的”格式,但很有趣。

“有限的时间格式非常苛刻。它很有意思,挑战,因为它需要略有不同的写作形式。但所有好写作都应该带来挑战。所有好的作家都和董事一样好。所以它的团队努力,“她说

该系列由“Bobby Jasoos”导演Samir Shaikh掌舵,并将Actor Anand Tiwari作为项目顾问。

该节目将于4月28日首映Facebook,其次是电视播出Bindass通道,然后终于释放YouTube。

三冢说,系列,坐落在孟买,旨在编年一个女孩的斗争。

“这是关于愿望,改变了一个正在努力职业生涯的年轻女孩的动态。她的方法的现实不仅由外部因素而导致而是内心的经验。“

该系列明星米思丽拉Palkar和“Udaan”演员Rajat Barmecha。

三冢曾写过“Jodi Breakers”,“Love Breakup Zindagi”的书面电影,在写网系列时感觉真正的挑战是掌握观众的注意力。

“今天,观众有很多选择。从单击遥控器的按钮到Internet。挑战是找到一些值得且足够重要的东西来掌握他们的注意力。“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