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蒂·福尔摩斯成为一个伟大的导演:朱迪格雷尔

时间:2021-11-10 08:16:01来源:

女演员Judy Greer说Katie Holmes是一个“伟大的董事”,开玩笑说,她与“我们所拥有的一切”的演员和船员令人难以置信的“Bossy”。

这位40岁的明星称她的亲密朋友在她的目录首次亮相中做了一份神话般的工作,报道了人们杂志。

“她太赞了。她不是专横,不......我的意思是,她是专业的,不要给我错了,但她从来没有和我一起比赛。

“我喜欢为她工作很多。从您的朋友那里获得即时反馈很有趣。这很棒!

有人来看看你从不同的看法做了什么,这总是很有趣。她是一名伟大的董事。我觉得她会没事的,“格雷尔说。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