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女儿疯了:米拉·昆士斯

时间:2021-11-09 08:16:04来源:

女主人Mila Kunis开玩笑说,她18个月大的女儿是“疯狂”。

这位32岁的女演员欢迎她的第一个儿童威达,2014年10月,38,38,38,38。

正如她出现在拉斯维加斯的电影院,以促进她的新电影“坏妈妈”,凯尼斯开玩笑地挣扎着与她的小女孩的大胆本质斗争,报道了美国杂志。

“她疯了。孩子们很疯狂,“凯尼斯笑了。

“我真的不明白他们是如何活着的。”

Kutcher最近出现在“Ellen Degeneres Show”上,并谈到他的女儿,在他解释的时候对他的妻子分享类似的观点。

“她试图定期杀死自己。喜欢,她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个悬崖,这可能是危险的。她会跳下来。她还不知道。你认为他们会带来火灾和大瀑布的本能,他们没有。“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