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分类我的工作:Sourabh Raaj Jain.

时间:2021-11-08 20:16:04来源:

他通过他在“Devon Ke Dev ... Mahadev”和“Mahabharat”的“Devon Ke Dev ......”和“Mahabharat”的克里希纳勋爵的描绘来实现敏捷。然而,演员Sourabh Raaj Jain说,他不喜欢将他的工作归类为“小说或神话”。

“到目前为止,我只做了三个神话表演'Jai Shri Krishna','德文克德...... Mahadev'和'Mahabharat'。除此之外,所有人都是像'混音','遇见Mila de Rabba'和'uttaran'的虚构。我没有将我的工作分类为小说或神话。如果它适合我​​的创造性敏感性,我认为它是“斯特拉巴,当前正在举办”Arth“的92.7大FM,告诉IANS。

“人们给了我很多对我的工作的爱,只会让我更加努力地工作,鼓励我更加努力,”斯法拉巴补充道。

这是Sourabh第一次转动了Radio Chockey进行了展示。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经历,我觉得很幸运能够实现这个机会。作为一个演员,我们必须为我们的人声和面部表情训练自己,但在收音机中只能通过声音表达,对我来说非常令人兴奋,我每天都在学习新的东西,“他说。

Sourobh说:曾经在电视上询问了越来越多的神话表演:“绝对,有一个喜欢神话表演的观众,从而增长。我觉得自己做神话表演,就像他人一样的焦点和努力工作。“

在电视上,Sourabh被视为新秀“Bhakton Ki Bhakti Mein Shakti”。

谈论这个节目,他说:“这是一个让你相信相信的节目。我是一个信徒,没有理由不接受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