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和Hrithik Roshan认为是:老虎炸弹

时间:2021-11-09 10:15:59来源:

与演员Hrithik Roshan进行舞蹈风格和身体属性的虎施施塔夫说,这两个认为在某些情况下。

关于与HRITHIK的比较,老虎告诉IANS:“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恭维,而不是批评。我在行业中崇拜Hrithik先生。我想像他一样让我的职业图。“

“每当我遇见他时,我都会意识到我们认为,因为他注意到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并对每一件小事带来紧张。我必须从他那里学到很多东西。我确实尊重他对工艺,行动和肢体语言的理解,“他补充道。

老虎也承认他从Hrithik的舞蹈中吸引了灵感,并试图在他的许多举动中调整他的风格。

考虑到老虎是演员杰基施施的儿子,与父亲的比较也是不可避免的。

蔡根说,当被问到他父亲的最佳角色中的哪个父亲的最佳角色时,他说:“'园艺'和'parinda'。”

Tiger目前忙于促销他的电影,“Baaghi”,它也是星星shraddha kapoor。

由Sabbir Khan指导,“Baaghi”于4月29日击中剧院。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