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s Housefull 3的徽标亮相

时间:2021-11-09 16:16:06来源:

最近等待的电影机会3的制造商在4月19日星期二介绍了这部电影的徽标,这是喜剧特许经营权的第三艘船。

Nadiadwala Grandson Entertainment从今天下午的Twitter Change揭开了Housefull 3标志,这是电影制片人Sajid Nadiadwala拥有的生产横幅。该标志显示黑色电影的标题,粗体字母具有普通的玫瑰红色背景以及制作人的名称和编写的导演。

为Housefull3提供方法!展示#sajidnadiadwala's#housefull3logo!@akshaykumar @riteishd @juniorbachchan pic.twitter.com/ikhmboppjc

- 2016年4月19日的Nadiadwala Grandson(@通知)

该制造商还计划了一台盛大的拖车推出了这部电影的推出,同时将在大屏幕上展示超过100个城市。

Ensemble Star Cast,Akshay Kumar,Riteish Deshmukh,Abhishek Bachchan,Jacqueline Fernandez,Nargis Fakhri,Lisa Haydon以及该电影的董事和生产商将出现在孟买进行大型发射活动。

由Farhad-Sajid指导,Housefull 3由Sajid Nadiadwala和Eros International制作。这部电影在2016年6月3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