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tyusha Banerjee自杀案:Hema Malini说'无意识的自杀'达到了什么

时间:2021-10-04 13:16:45来源:

流行的演员和BJP MP HEMA MALINI花到了Twitter,抨击人们以自己的生活的态度,并选择一些苛刻的话语来表达她的感受。

“所有这些无意义的自杀,实现了Nothg!生活是上帝为我们而不是为了我们而担任意志的礼物。我们没有权利这样做,“她发了推文。(Pratyusha Banerjee的母亲在女儿的祈祷见面,见照片)

在另一个推文中的“Dreamgirl”,在另一个推文中谈到了这种情况,以力量和勇敢的争吵。

“一个人必须学会克服所有的赔率和出现成功,而不是在压力下屈服并轻松放弃。世界敬佩一个失败者的战斗机,”读过她的推文。

Pratyusha Banerjee的母亲为女儿寻求正义,说Rahul也应该遭受苦苦:

“只想成为饥饿媒体的食物,咀嚼新闻,如名人自杀,直到下一个耸人听闻的新闻发生。它被遗忘了,”她补充道。

所有这些无意义的自杀,实现了Nothg!生活是上帝为我们而不是为了我们而担任意志的礼物。我们没有权利这样做。

- 2016年4月4日的Hema Malini(@dreamgirlhema)

一个人必须学会克服所有的赔率和出现成功,而不是在压力下屈服并轻松放弃。世界钦佩一个失败者的战斗机

- 2016年4月4日的Hema Malini(@dreamgirlhema)

只是成为饥饿的媒体的食物,他们咀嚼新闻,如名人自杀,直到下一个耸人听闻的新闻。它被遗忘了

- 2016年4月4日的Hema Malini(@dreamgirlhema)

演员的推文有'Balika Vadhu'名望的Pratyusha Banerjee自杀的背景下。在4月1日,她的孟买在她的孟买公寓里发现了Banerjee,她的死亡震撼了娱乐世界。

(使用AN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