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女儿Suhana股票可爱的照片兄弟伯利姆

时间:2021-10-04 13:16:50来源:

Shah Rukh Khan的女儿Suhana和Raden Son Arian一直在分享他们李氏兄弟亚伯兰的美丽照片。Suhana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年轻人的另一个可爱的照片。

在图片中,可以看到亚伯拉姆坐在床上,穿着白色的马球发球台和母亲加里汗也可以在背景上看到的电话。

还阅读:SRK的女儿Suhana,Son Abram在MJ的“黑色或白”上,见图

Shah Rukh Khan也是,拉特利分享了一个图像,他提到他提到的那里,当他的女儿Suhana和L'L男孩亚伯兰跳舞了MJ的流行歌'黑色或白色'的节拍时,他醒来了。Shah Rukh Khan在社交媒体上非常活跃,然后在他的Instagram页面上发布了一张黑白图片,显示他的女儿苏纳和他的儿子亚伯拉姆以及歌曲黑色或白色的歌词,其中包括舞蹈传奇迈克尔杰克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