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需要300亿卢比来制作rajinikanth的电影:Sajid Khan.

时间:2021-08-04 09:16:08来源:

索吉考汗董事表示,在超越巨星rajinikanth上制作电影将困难,他将需要约300亿卢比。

“我们无法制作它(电影)。但如果我们想做它,为什么不呢?所有人都应该竞争......为他制作电影,你需要预算约300亿卢比到400亿卢比,“萨吉德说。

“如果我们坐着和他做一个合适的电影,那就很难。像Shankar这样的董事戴着帽子,在“机器人”和'Sivaji等电影中向他展示他:老板',“他补充道。

“Heyy Babyy”导演认为,因为他有很多粉丝,它需要非常谨慎地谨慎。

“他必须被描绘绝对正确。演员高于薄膜非常罕见,并且rajinikanth是该示例。你不打算看电影,而是看着他,这部电影就会围绕着他,“萨吉说,他称之为超级巨星的最大粉丝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