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哦!三光别墅!]黄新惠“母女默契的半个月,好像和我很像”

时间:2020-09-17 11:28:1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黄新惠说“哦!三光别墅!”在《x》中展现了半个月的母女演技。

16日下午KBS 2TV周末剧《三光别墅》制作发表会通过网络直播进行。

黄新惠饰演了时尚公司的CEO兼完美的妈妈金贞媛。黄新惠说:“电视剧比剧本更有趣。看着视频,嘴角不断微笑,我也很期待。越是艰难的时局,就越要照顾大家的健康,希望大家多多喜爱和关心。”

《哦!三光别墅!》是黄新惠继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之后时隔三年回归的作品。他说:“和导演见面后,我有了想和这样的导演一起工作的欲望。我有了信任,我想把我托付给他。”

黄新惠还炫耀了现场的气氛:“和工作的演员们真的很般配,很温暖”。当问及吴三光别墅的纯情和庭院中的性格接近时,他说:“好像都有纯情和庭院的样子。”

对于韩半个月和母女的角色,黄新惠表示:“好像和我很像,真的像女儿一样很合得来。”

《三光别墅》讲述了抱着各种各样的故事聚集在三光别墅,但是这里的主心骨被纯情(钱忍和饰)的“家常饭”味道压住的人们互相产生感情的过程,是一部吵吵闹闹的新概念家庭剧。19日下午7点55分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