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saan'船员将角锁在审查问题上

时间:2021-10-04 13:16:47来源:

在Anurag Kashyap和Neeraj Ghaywan在免费的在线流媒体应用程序中提出异议,Surstar播放他们的国家获奖电影“Masaan”,他们被锁定在与合作社的言语中的言语之战。

“Masaan”在星球网络的流式媒体应用程序上提供,但Ghaywan和Kashyap很难过,因为它的意思没有显示。

然而,合作“Masaan”的Shiladitya Bora,CEO,Driishyam电影,澄清了削减,全面了解整个团队,包括电影总监Ghaywan。

Kashyap,其幻影电影共同制作了多次奖励2015电影以及包括DriShyam电影和Sikhya娱乐的名称,对Bora直接回应了Bora“拥有你的错误或我来我”,而Ghaywan再次提出了一些问题通过说削减是“野蛮”,因为“金钱可以拥有一部电影但不是它的精神”。

除了Ghaywan,Producer Kashyap已经抓住了Twitter,在Hotstar平台上抨击了抨击,甚至敦促观众观看DVD上的电影或者通过种子非法下载它。

DriShyam电影关于“Masaan”的审查问题的官方声明:“既不是Drishyam电影也不是Hotstar自愿执行任何削减。此外,切割仅由电影认证中央板进行,以便为薄膜提供U / A认证。“

博拉通过该声明澄清说:“通过对电影主任的要求,Neeraj Ghaywan通过电子邮件和常规电话跟进,我们有时间再次要求他在电影中提供他的削减版本。因此,在没有他的知识的情况下发表声明,没有他的知识就是完全是假的。“

DriShyam电影否认了Ghaywan和Kashyap所制作的所有指控,警告如果需要,将采取法律行动。

在回复Bora的指控中,Ghaywan质疑:“你什么时候拜访我让卫星削减?您有电子邮件或短信谈话要求我建议我们如何浏览卫星版本以进行认证?

“你说你把成人认证电影发给CBFC(我们在剧院和DVD中看到),他们回到了我们现在在Hotstar上看到的所有削减?你是说你还没有提前发出任何临时切割吗?“

Ghaywan也澄清了他的推文的克什帕意味着什么。

“你在错误的方式上读了anurag的推文,就像大多数巨魔所做的那样。他打算的意图是说,最好观看盗版DVD或比观看肢解的切割更好。这并不意味着他要求人们在种子上观看它。这是一种讽刺,讽刺,“Ghaywan在Kashyap的支持下说道。

Ghaywan还强调,“电影上传的方式,它完全改变了薄膜,甚至可以减少5-6分钟。”

Ghaywan通过说:“一个人在与这些削减中第一次看着”Masaan“的人将永远不会理解或同情Devi的故事。这是野蛮的。“

“这不仅仅是关于”Masaan“。它是关于每个作家/编辑/导演的权利,在制作人制作的裁减中有一个发言权。金钱可以拥有一部电影,但不是它的精神。如果你没有得到它,我不想再争论这个问题。如果你觉得,你可以给我发电子邮件,但我在这里完成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