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能再次相爱吗3]朱智妍:“贤宇告白,不知道是剧本还是真的”

时间:2020-10-29 14:28:1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MBN《我们能再次相爱吗3-意外的情侣》中演员朱智妍表达了对假想情侣贤宇的内心想法。

28日下午播出的《WTO 3》第7集中,将展现贤宇-朱智妍,金勇健-黄新惠,卓在勋-吴贤京,李志勋-金善京情侣一起参加晚上聚会的样子。

在上一集中,对朱智妍进行了“车内告白”,气氛火热的贤宇因为电视剧拍摄日程而迟到到《WTO 3》拍摄现场后,向朱智妍展现了“Heart眼”和爱情的手势。

在接下来的晚餐中,两人互相喂对方吃东西,不断展现出粉红色的情调。另外李志勋还举报说:“贤宇不是拍摄《WTO 3》的时候也去了朱智妍家”,让大家大吃一惊。对此卓在勋点完“请把摄像机都关掉”后,用“鹰眼”观察了两人的反应,引发了爆笑。

前辈情侣们接连的“试探”中,贤宇和朱智妍以那天的“告白”故事开口。特别是朱智妍说:“贤宇对我说喜欢我的时候,内心也混淆了‘是剧本还是真的’。”听着他们的故事,观察气氛的卓在勋最终说:“贤宇和珠妍老实说,你们在交往吧?”突然提出了问题。

对此,贤宇回应道:“周围的人都以为我们结婚了”,之后完美整理了两人现在的关系,得到了“是男人”“真是坦率的回答啊”的称赞。据说,地主连车也承认“这么说真帅”。当天下午11点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