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iana Grande希望在歌曲中结束性别歧视歌词

时间:2021-10-04 13:16:49来源:

歌手Ariana Grande希望男歌手和说唱歌手停止在他们的歌曲中使用贬损性别歧视。

这位22岁的歌手希望结束利用登记歌手和音乐家在他们的曲目中使用的贬损术语,以及现实生活,解决异性,并坚持庸俗的趋势需要“很快消失,“女性先报道。

“当男人在歌曲中谈论女性,这就像,'哦,地狱是的,是的,是的。如果一个女孩发出一首关于分手的歌,那就是这样,'哇,我不敢相信她做到了!'无论是音乐行业还是现实生活,我们需要打破标准,它需要很快消失。“

“危险妇女”猛禽,谁以前颂扬了莱斯特·大肖恩,并与克里斯·棕色合作,既闻名于他们的歌曲中的性别歧视,喜欢看女性为自己坚持,她相信谈论这个问题是唯一的唯一方式会得到解决的。

“我喜欢看到女性对这些事情的声音更多,因为它是唯一会做出改变的事情 - 真的诚实和说话。这是关于支持彼此并保持你的朋友关闭。我的大多数朋友都来自家。如果我有没有让任何东西去我的脑袋,他们会踢我的屁股,“她说。

从肖恩,28岁的孙子分裂了八个月后,在一起八个月后,她现在正在约会逆向舞者Ricky Alvarez。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