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的母亲Madhu呼叫Prakash Jaju'A骗子'超越女儿的自杀索赔

时间:2021-10-04 13:16:36来源:

宝莱坞之星Priyanka Chopra的母亲Madhu叫女演员前经理Prakash Jaju“一个骗子”,后他声称她的女儿在她挣扎的日子里三次尝试过自杀。

Jaju从2000 - 2004年管理的女演员,昨天发布在Twitter上,这是一个这样的事件是在Priyanka被指控的前男友Aseem Merchant的母亲去世后在2002年。

前经理表示,这位33岁的“Quantico”的明星非常靠近商人的母亲,并没有妥善消亡。

而Priyanka是在洛杉矶拍摄“Baywatch”的歌曲,没有回应对她的反应的消息,反驳他的索赔,Madhu在Twitter上写道,“那个躺在监狱里度过了时间......他的老母亲和父亲落在了PC的脚乞求宽恕。“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尝试过自杀:前经理Prakash Jaju声称

当她终止他的服务时,“Bajirao Mastani”星星和Jaju之间的事情变得酸。

后来,他甚至向她提出了刑事诉讼,指责她没有清理他的会费。

然而,Jaju在Priyanka的父亲之后在监狱中最终获得了67天,Ashok Chopra向他提出了对他的女儿隐私的投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