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李允智想念的已故朴智善:“走路时祈祷,虽然眼泪涌上心头”

时间:2020-11-09 14:28:2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李允智表达了对已故朴智善的思念之情。

7日,李允智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上传了一张抱着孩子艺秀的圣母玛利亚奖的照片和对朴智善的思念之情的文章。

李允智说:“和你一直在这附近。走着走着走着,在教堂里点一支蜡烛祈祷。孩子耶稣也和圣母在一起。虽然眼泪涌上心头,但仔细一看,小耶稣。就像照片中看到的你的小时候一样,马上就笑了。不是吗?”我说过了。

李允智和高朴智善是1984年生的同龄人,是很好的关系。李允智2日对朴智善的死亡噩耗表示惋惜。他在Instagram上接连上传了哀悼故人的文章,让周围人感到惋惜。

另一方面,据首尔麻浦警察局透露,朴智善2日和母亲一起在家中被发现身亡。警方在父亲的举报下出动了现场,发现当时朴智善和母亲已经死亡。

在朴智善的死亡噩耗中,很多同僚艺人陷入了悲伤。通过SNS告诉大家和故人一起的回忆并哀悼。与此同时,众多网民延续了追悼浪潮。本月5日,高朴智善和母亲的出殡被严守后,也有很多人追悼并送走了故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