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hit shetty礼品Shah Rukh Khan新的乘车 - Harley Davidson

时间:2021-06-14 08:16:15来源:

Rohit Hechetty喜欢破坏他的演员,特别是Shah Rukh Khan,目前正在为海德拉巴的董事的“Dilwale”拍摄。

Rohit介绍了Shah Rukh Khan,搭配新的骑行 - 一个闪亮的哈雷戴维森摩托车。SRK采取Twitter与他的粉丝分享新闻,以及一张照片,张贴他们“不要再走在Dilwale套装”。

Rohit让我成为一套新的轮子2乘坐2工作.Hawk.Beemer.Harley。我们不会走上折叠套装! pic.twitter.com/7amticrdqp.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9月29日

这不是第一次rohit shetty有一套车轮的天赋莎娜汗。当“泰尔瓦尔”团队最初在六月开始射击保加利亚时,罗希特·赫特蒂用自行车介绍了Shah Rukh,以帮助他从演员经历的膝盖手术中恢复过来。Shah Rukh Khan与'Dilwale'相当深入,也张贴了漫长的夜晚,同样漫长的日子。

延装日2天再次。但遇见了我所爱的人,睡了几个小时。眼睛累了,但心脏休息了。 pic.twitter.com/qxqyz2r3ig.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9月29日

在他的'钦奈快递'拍摄期间,他的SRK还有一辆骑自行车去罗希特·赫特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