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同床异梦2]歌手JUNJIN和妻子柳瑞伊野营车蜜月,“2岁计划”

时间:2020-11-18 08:28:06来源:娱乐刊网

2020111700413456149_1.jpg

《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中歌手JUNJIN和妻子柳瑞伊去蜜月旅行,进行了多种活动。

16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中,JUNJIN和柳瑞伊去蜜月旅行的场面。

当天,柳伊书为前进计划蹦极。柳伊书称赞了JUNJIN的蹦极实力:“朋友跳蹦极的话就是JUNJIN”。过去JUNJIN在其他节目中展现了华丽的蹦极实力。

但是JUNJIN因为磁盘手术经历无法蹦极,机构体验负责人提议夫妇一起进行大挥棒。柳伊书惊慌地说:“我很害怕这样的”,但为了前进决定一起做。

之后JUNJIN和柳伊书瞬间上升到42m高空,柳伊书紧张地说:“比婚礼前更紧张”。对此JUNJIN说:“参加婚礼出来的时候不是很幸福吗?”,安慰了她,柳理事笑着说:“那是不一样的。”

结束了大挥棒体验的JUNJIN和柳伊回到野营车准备了晚餐。JUNJIN为了柳伊书做了各种中药材和韭菜的漆鸡料理。

柳瑞伊问:“为什么只给这么温暖的食物呢?”JUNJIN说:“这样那样那样的话,也有很多费心的事情,15年来辛苦地工作了。”JUNJIN稍后要想‘又是2岁’应该一边照顾身体一边思考,但是身体状态不好,但是不能这样。

一起笑的柳伊说:“我们努力了,但是孩子不拿走怎么办?”认真地问。对此JUNJIN说:“有时候努力也不行。但是我觉得两个人能过得很好虽然希望2岁,但他是更想要你的人。

之后JUNJIN将与柳瑞伊的照片合成,制作了2岁预想的照片。JUNJIN和柳伊书看着孩子们成熟的2岁预想照片,笑了起来。这是两人幸福的蜜月旅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