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春记录]徐贤真特别出演...一个世界饰演的尹瑞静?

时间:2020-09-29 17:28:0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徐贤真特别出演电视剧《青春记录》,公开了幕后照片。

28日,徐贤真的所属公司官方Instagram上传了三张照片,并写道“#徐贤真成为医生的话会发生的事情…”。

公开的照片中徐贤真穿着医生的白大褂。他在当天播出的电视剧《青春记录》中特别出演了顶级明星李贤秀。看到该照片的多数网民表示:“一个世界饰演的尹瑞静?”表现出了这样的反应。

韩世界是徐贤真出演的电视剧《BeautyInside》中的顶级明星,也是剧中徐贤真饰演的角色名字。尹瑞静也是《浪漫医生金师傅》中徐贤真饰演的医生角色的名字。

之前《青春记录》制作组方面表示:“特别出演的徐贤真的活跃也敬请期待。作为刺激性的演员前辈登场,增加了戏剧性的变化和趣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