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彼得加拉格莱赫加入了'好妻子'的施放

时间:2021-05-15 08:16:16来源:

演员彼得加拉格尔已经在即将到来的法律和政治剧中“好妻子”的季节作出重现作用。

好莱坞记者说,加拉格尔将参加Irving Carver,这是一个代表保守派亿万富翁迪斯偶联(Oliver Platt)的诙谐和精致的律师。

欧文利用一个欺凌的文明和聪明的辩论,但并不害怕做任何事情来确保公司推动他的客户的议程。

上赛季在系列上重复了普罗拉特,与Diane(Christine Baranski)分享了许多场景。

Gallagher加入Margo Martindale和Jeffrey Dean Morgan作为即将到来的季节的新补充。

该系列最近说告别三个系列普通:Archie Panjabi,Matthew Goode和Makenzie Vega。Vega将继续出现在重现的作用中。

10月4日在CBS的星期天的良好妻子的新赛季首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