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愚蠢”的拖车是圣鲁克汗,Kajol的粉丝的完美排灯节礼物:手表

时间:2021-07-08 13:16:20来源:

当你有一个全国最喜欢的情人男孩充满情感和他的司法往返于最正确的方式时,他嘴巴的线条,“米拉,Aaj ke Baad Mujhe Apna Chehra Kabhi Mat Dikhaana ...... Jaan Le Loonga,”你知道你是坚持这个。

Rohit shetty和团队回到了这个排灯节与Shah Rukh Khan Starrer'Tilwale',在近五年后用他的“Simran”Kajol统治他,从而从Go出发时,他们让你想要求更多。

电影的官方预告片随着年轻的观看SRK和Kajol,也许是她最令人感情的头像,浪漫到荣耀。但随着每个爱情故事都有它的起伏,我们的英雄和他的米拉也有一些,似乎也是如此。

然后,我们看到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让“赃物”进入,就像Rohit Shetty的电影一样。Duo看起来很新鲜,分享热化学。

所以,有浪漫,舞蹈,悲剧,情感和喜剧穿插着一些阴谋的元素。SRK的角色被认为是好的,但不是那么。

他有一个改变的自我,谁是所有的“汽车 - 纳米”和特技,射击人,只是为了终于说,“哼哼Shareef Kya Huye,Saara Zamaana Hi Badmaash何加华。”Aaaah!archetypal rohit shetty戏剧。

拖车很有趣,足以让你等到12月18日甚至更多。SRK与所有特技,浪漫,当然,对话 - 巴西的所有特技,以及对话。

Kajol,似乎,正如她在电影中看了一百万美元的升级。Varun Dhawan真的是宝莱坞的下一个超级巨星,尽管是SRK的大量存在,但他设法抓住自己并让他的存在感觉。

随着她的外表和放松在镜头前,Kriti Sanon绝对是在这里留下来。每当她出现在拖车时,她就会用她的魅力填充银色屏幕。

传奇的Johnny Lever,Varun Sharma,Sanjay Mishra和Boman Irani扮演的其他人物完全适合并以极端轻松,特别是Varun携带重量。这个演员是一个注意的演员。

谈论音乐,Rohit Shetty的电影并不特别别为他们的音乐而闻名,'Chennai Express'是一个例外。似乎'Dilwale'会因为在背景中扮演的浪漫前奏而被打破,漫步,Arijit Singh为音乐爱好者提供了正确的浮躁。

这是一个rohit shetty电影,所以特技蔑视重力,但我们无论如何都喜欢它。可能是,首次,Kajol将被人们看到一些汽车特技,我们肯定期待它。

这部电影也似乎在情感和浪漫的前面,既没有过度覆盖,也不会在播放它们。SRK和Kajol的无数化学每次都会亮起屏幕,所以我们猜罗希特没有在那里做多少。但是,对他的信誉,瓦伦和克里蒂看起来很棒,为下一个筛选的行业播出的赛道。

简而言之,'Dilwale'拖车似乎是从Rohit Shetty和Red Chillies团队的所有Cinegooers的完美排灯节礼物,我们无法要求更多。现在只有电影必须辜负这3分17秒剪辑的预期,这是3分17秒剪辑给予生育的。

(应用程序用户,点击到)观看Shah Rukh Khan-Kajol Starrer'dilwale'的官方预告片:

“Dilwale”是第18十二月发布的,并与Sanjay Leela Bhansali的Magnum Opus'Bajiroao Mastani'主演Ranveer Singh和Deepika Padukone的Magnum Opus'Bajiroao Mastan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