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Malvade游戏更恐怖电影

时间:2021-07-08 14:16:23来源:

女演员Vidya Malvade“Chak de!印度“名人士”1920年出演:邪恶的回归“和最近在”Darr Sabko Lagta Hai“的集中表示,她将在流派中做更多的电影。

Vidya告诉伊斯:“如果电影很好,我会(做一个恐怖的电影)。这一切都取决于书面材料是什么。“

“恐怖是一种对某些人来说非常令人兴奋的类型,对于一些人来说是非常可怕的,所以他们不会看它。但是恐怖狂热的人喜欢看这个类型的人,他们去寻找任何出现的东西......恐怖(内容)有一个专门的追随者,“她说。

Vidya还希望印度的恐怖类型很快就能改变。

Vidya说,如果印度的恐怖类型可以与西方的恐怖类型进行比较,所以:“好吧,萨蒂雅吉特射线有一些电影,他们很棒......有很多电视恐怖表明,这根本不完全达到马克,但希望它会改变。”

女演员认为,虽然该国有一个人才池,但她不确定它是否正在使用。

在小屏幕上,vidya已经成为第一个基于特技的现实展示“khatronkekhiladi”的第一季的一部分,现在已经签署了一集和电视的“darr sabko lagta hai”。

vidya说她是否想做虚构的电视节目,说:“如果它没有太多时间,如果有趣,那么是的。但如果它是同样的老东西,那么没有。很多人都在这样做,所以让他们这样做......他们擅长这一点,“她说。

在银屏上,Vidya将在次赫什Sehgal的浪漫喜剧“Yaara Silly Silly”中看到,在那里她在政治家的角色上做了一个特殊的斯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