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rad Pitt,Marion Cottilard的电影于2016年发布

时间:2021-07-08 14:16:22来源:

Brad Pitt and Marion Cottilard-Starrer Untitled电影将于2016年11月23日起袭击剧院。

这部电影由Robert Zemeckis指导,基于Steve Knight的原始故事,由Graham King制作,他们开发了蠕变和史蒂夫·斯特韦斯特·斯特韦斯特·斯蒂夫斯特·斯蒂斯特·斯蒂夫斯特韦省。

故事将通过国王的GK电影横幅与Jack Rapke Knight,Patrick McCormick和Denis O'Sullivan一起制作,作为执行者。

Zemeckis最近赫尔迈·索尼的“走路”。 Pitt,51,目前正在拍摄Netflix Draamedy“战争机器”,而Cotillard,40岁,正在拍摄“刺客的信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