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INNER MINO 与昭弥成为《ELLE》双封面!

时间:2020-08-22 08:28:27来源:娱乐刊网

WINNER MINO 与昭弥拍摄了最新一期《ELLE》,《ELLE》也公开了两人各两张,共四张封面照片,展现两人时尚偶像充满活力与热情的样子。

最近透过《麻浦帅哥》等各种综艺节目的 MINO 分享:「虽然一直在努力製作音乐,但能透过音乐传达的消息是有限的。无论哪种方法,我觉得常常向喜欢我、关心我的人展现作品是个好的礼貌。」还补充说:「我不想失去热情,希望可以一直充满电!」

而近来凭藉着第二张单曲《What You Waiting For》回归,并获得一位的昭弥则分享说:「我一直都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友善。比起第一次 SOLO 活动,这次更能享受舞台。妹妹也打算步入社会、追求她自己的音乐,如果大家能给予她支持,我会更加感激。」

昭弥最后还说到:「今年,我已经20岁了。很高兴我想表达并挑战的幅度变大了,这点令人很期待。」

完整照片与访问可以在《ELLE》九月号看到,接着就来看已公开的照片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