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ddie Redmayne拒绝改变他的名字

时间:2021-07-08 14:16:24来源:

Eddie Redmayne拒绝使用他的全名,即使在广告的剧作家爱德华·伯爵敦促他改变之后也是如此。

奥斯卡胜利的演员出生于爱德华雷德米涅,但为他的所有代理学分使用了'Eddie',报告了Contactmusic。

“爱德华·阿尔比说我应该成为爱德华。我是eddie给我的朋友......我可能会留在埃迪,“他说。

33岁的Redmayne说,他在家里有一个特别的地方,因为他在今年早些时候赢得了他作为物理学家斯蒂芬·霍克在“关于一切理论”的角色。

“(它是)在我伦敦家的一个小侧桌上,”他揭示了。“整个经历都是如此狂热。我一直盯着确保它是真实的。我实际上闪耀着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