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Kamal Haasan,Vidya Balan不会返回奖项:顶级报价

时间:2021-07-08 15:16:17来源:

由于对电影制造商的辩论回归其国家奖项来抗议该国的上升“不忍受”正在举升的“不忍耐力”,因此来自电影兄弟会的另一部分悬而未决。

但是,一些演员已经向前推出了。这些Filmstars包括国家获奖演员Kamal Haasan和Vidya Balan和Bollywood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

在星期二(11月3日)在孟买举行孟买的新闻议会,明确表示他不会返回他的国家奖。

“我不会这样做。那是我的权利。返回奖励不会有任何影响......他们也是必要的(返回奖励)宽容,“Kamal Haasan说。“Kuchch Nahi Hoga(什么都不会发生)。你将侮辱政府和给你奖励的人民,“他进一步补充道。

在Kamal Haasan之前,在米兰Luthria'肮脏的照片中赢得了一个国家表现的Vidya Balan之前,已经表示,她不会回到她的国家奖项,因为它是该国的荣誉,而不是政府。

“这一荣誉(奖项)是国家而不是政府。所以,我不想归还它,“Vidya Balan说。

在他的50岁生日时,Bollywood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在接受电视频道采访时表示,他支持曾返回奖项的艺术家并相信他们是勇敢的。他还补充说,这一举动是一种象征性的手势,但他不愿意返回他的PADMA SHRI或其他电影奖。

“我的意思是为了一个象征性的手势,是的,如果我必须。”他说,“尊重那些返回奖项的人,但我不必。”

电影制造商Dibakar Banerjee,Anand Patardhan和其他八名曾归还其国家奖项,称他们依据政府展示了解学生的问题和辩论的普通环境的一般环境,鉴于返回奖项的决定。

谈论他返回奖项的决定,Dibakar Banerjee表示,“它没有政治动机。它是我良心的动机。我宁愿做一些事情,而不是不重要的东西。这是我行使的唯一选择。但除此之外,我无能为力。但我有足够的人回归这个并尝试引起印度公民的注意。“

Veteran Actor Anupam Kher可以被称为整个抗议活动的Harbinger,因为他是第一个与奖励狂欢的分歧的推文中的第一个。

Anupam Herher,他的妻子Kirron Kher是来自Chandigarh的BJP MP,称为一群董事“奖励WAPSI GANG”。“一些更常见的嫌疑人,谁从不想要@Narendramodi在D第一地方成为PM所加入了#awardwapsi帮派。jai ho,“他发了推文。

“其中一些常规嫌疑人#awardwapsigang是有助于让我出于审查委员会的瞬间大会。#agenda,“Anupam凯尔进一步添加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