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oraj Barjatya在Salman Khan Starrer'Prem Ratan Dhan Payo'中为经典电影Mughal-E-Azam支付致敬

时间:2021-05-11 16:16:25来源:

Sooraj Barjatya在超过十年的差距后重新团聚,他在'Preal Ratan Dhan Payo'差距后,正在为电影中的邪教经典'Mughal-E-Azam'支付致敬。

为他的磅塞家庭电影而闻名的标志性主任,如“缅因·帕尔·凯雅”,“Hum Apke Hain Koun”,在Karjat建造了一个Sheesh Mahal的“rucan Dhan Payo”。

Sheesh Mahal类似于为Dilip Kumar和Madhubala的Mughal-e-Azam构建的玛哈尔,并发挥了一部非常组成的电影。

Sooraj Barjatya和整个单位甚至在8月5日在Sheesh Mahal内切断了一名Veteran Art Director Nitin Desai,带来了Nitin的生日。

有趣的是,55年来,Mughal-E-Azam也在8月5日发布,史育玛哈尔在纤维素上永生化。

Sooraj Barjatya说:“我一直受到启发,敬畏和不堪重负的Mughal-E-Azam - 这部电影一直将我想象力作为作家和导演。关于这部电影的一切都是标志性的,我们确实试图通过构建Sheesh Mahal来向这座邪教经典致敬。这是我们对塑造印度电影行业的电影的致敬。Sheesh Mahal在电影的情节中起着非常内在的作用。当电影发布12月12日时,将如何透露Salman的故事和Sheesh Mahal。

“55年前,一位宏伟的Sheesh Mahal of Mughal-e-Azam在其中梦想着梦想着类似的艺术家。我很荣幸能够在我和我的团队创造的Sheeshmahal上庆祝我的生日。这是一个梦想成真。我想把它献给整个电影行业。这梦想是可能的,因为Rajshri的制作,我要感谢Soorajji,Salman,Maniji和Prem Ratan Dhan Payo团队的努力,“Nitin Desai说。

“莫加尔-E Azam的Sheesh Mahal是迄今为止的艺术方向的标志性标志。当Sooraj先生想在我们的电影中有一个Sheesh Mahal的时候,我们真的很兴奋。Nitinji和我想把他的梦想变成现实......而且......这就是我们所做的事情。我们非常自豪地向伊希什巴尔致敬,因为asif先生的Sheesh Mahal说,“V Manikandan说。

'RAP RATAN DHAN PAAYO'是11月12日起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