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团结才能踢]制作组:“中断活动,等待郑亨敦回归”

时间:2020-11-06 11:28:2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5日下午JTBC《团结才能踢》制作组表示:“郑亨敦因为健康原因很难进行节目活动,将从本周的录制开始休息,现有的录制部分将正常播出”。

同时还表示:“《团结才能踢》制作组和出演人员全体真心等待郑亨敦以健康的面貌回归。”

当天郑亨敦所属公司表示:“郑亨敦因为健康原因暂时中断了活动。”

据FNC透露,郑亨敦从很久以前就患有的不安障碍最近再次感到严重。郑亨敦虽然对电视台拍摄意志很强烈,但是所属公司认为健康状况比什么都重要,所以决定休息。

FNC表示:“以后郑亨敦将在休息期间集中于恢复健康,所属公司也会尽全力支持郑亨敦先生专注于治疗。”

另一方面,郑亨敦除了《团结才能踢》外,还担任了KBS 2TV《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问答中的偶像》、《DoniceSchool》(YouTube)和频道A《最近像育儿金一样的我的孩子》等MC。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