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眼神交流]朴正雅:“乳腺癌4期,不能做手术”

时间:2020-10-23 08:28:3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出演《眼神交流》的名昌朴正雅表示正在与乳腺癌4期抗争。

21日下午播出的电视台A综艺节目《眼神交流》中,朴正雅和弟子金泰延对视。

朴正雅对于当天申请对视的理由表示:“我身体不舒服,所以想在最后进行一次更特别的课程。”

朴正雅去年被判定为癌症。朴正雅说:“听说是乳腺癌第四期”,“因为有很多转移,所以不能做手术”。

朴正雅接着表示:“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抗癌剂,但是声音总是分开,高音也不出来”,“因为有‘可能没有多少时间’的想法,所以整理了家具,整理了很多衣服,扔掉了很多”。

朴正雅因抗癌治疗后遗症而脱发,表示惋惜。他哭着说:“盘索里的人总是头上长发髻,现在没有头脑了,所以觉得不能盘索里了。”

朴正雅还说:“弟子们离开的时候比被癌症宣判的时候更累”,“我活着第一次那么累。无法承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